站内搜索
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测评工作组标准研讨会议在京召开[2018-09-18]

2018年9月5日至7日,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评工作组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周国良组长主持,30多家测评工作组成员单位的50余名代表和受邀出席的多名密码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研讨了6项制修订类标准项目草案(其中制定3项,修订3项)、2项制定类标准项目征求意见稿,听取了7项研究类标准项目汇报。经审议,6项制修订类标准项目草案建议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2项形成征求意见稿,4项形成新一版草案;2项制定类标准项目建议修改完善后形成送审稿;7项研究类标准项目建议1项进行组内结题,2项形成征求意见稿,4项形成标准草案。

研讨会气氛活跃,与会专家和成员单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安全芯片密码检测准则”、“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密码测评规范”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密码测评过程指南”等重点标准高度关注,开展了热烈深入讨论。在密标委统一组织下,此次测评组标准研讨会议研讨务实,会务组织高效,成员单位参与踊跃,取得了良好成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