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工作组标准研讨会议在京召开[2018-09-18]

2018年9月5日至7日,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密标委”)工作组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9月5日上午,密标委主任委员徐汉良同志、副主任委员、各工作组组长,以及特邀报告嘉宾和密标委成员单位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全体会议,会议由密标委秘书长安晓龙同志主持。全体会议上,徐汉良主任委员作了题为“深化密码行业标准化工作,积极推进密码创新体系建设”的讲话;各组组长分别报告了工作组基本情况和本次会议安排;密标委副秘书长牛路宏同志介绍了密标委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国标委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金艳芳副研究员、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王妮娜高级工程师、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景中博士、西北工业大学潘泉教授分别就标准编写规范、区块链、云计算和工业控制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9月5日下午至7日上午,密标委各工作组按照会议安排,邀请相关领域密码专家与组内成员单位代表就各项在研标准进行了研讨审议,研究提出了各组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工作组标准研讨和推进情况、会议组织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邀请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强毅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夏鲁宁高级工程师就密码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