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密标委标准编制基础知识培训会成功举办[2013-12-15]

2013年12月15日,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密标委)在北京组织召开密标委标准编制基础知识培训会,密码行业标准编制相关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密标委秘书长安晓龙同志介绍了国内外密码标准有关情况,密标委职责、组成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密码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提出了六点应重点遵循的原则。密标委副秘书长牛路宏同志介绍了《密码行业标准化委员会章程》、《密标委标准化工作细则》等标准化制度。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冯惠就标准基本概念、标准项目制定流程、标准报批资料要求、标准编写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组织很及时,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知识性、可操作性都非常强;通过培训,深化了对密码行业标准化工作的认识,熟悉了标准编制流程和编制要求,提高了密码标准编制能力,为后续标准工作规范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附:密标委标准编制基础知识培训会相关照片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