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世界标准日密码行业标准专题座谈会成功举办[2013-10-14]

2013年10月14日,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密标委)在北京组织召开主题为"标准服务生活,密码保障安全"的世界标准日密码行业标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密标委副主任、秘书长安晓龙同志介绍了密标委基本情况,各工作组组长介绍了密码行业标准制修订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加强标准合作,推动标准应用,保障信息安全,服务群众生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合作机制、应用结合、标准宣贯等方面对推动密码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密标委主任何良生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密标委今后会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相关标委会的合作,通过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密码标准的制定与推广应用,合作推进密码标准国际化,使密码行业标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安全、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委及部分行业标准化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1.jpg


22.jpg